梦亭凉雨

跑走轩轩233

在一起2

职业选手群



流云:@夜雨声烦 黄少!QAQ




夜雨声烦:怎么了小卢,谁欺负你了?【准备揍人jpg】




流云:黄少,人间不值得QAQ




鸾辂音尘:心疼小卢,3秒钟/剩下的57秒用来写本子(^O^☆♪




生灵灭:小戴啊…




鸾辂音尘:队长,我这就去加训>_<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木恩:我来说吧,今天小卢和蓝溪阁会长一起刷野图boss,可是刷到一半的时候魏前辈突然带队来抢boss了。




冬虫夏草:我们当时正在jjc,可是突然小卢操作流云奔向了一寸灰。




叶下红:然后中途向小别截胡了…




防风:再后来飞刀剑,迎风布阵,寒烟柔,包子入侵,小手冰凉,枪淋弹雨群殴小卢。




木恩:所以……




逢山鬼泣:上面微草的队形好整齐(_;)/别乔这波狗粮撒的…




海无量:所以boss又是我们兴欣的( ̄▽ ̄)




灵魂语者:上面几个兴欣的我承认,刘小别护乔一帆我也能了解,不是郑轩你又什么情况?@枪淋弹雨




流云:我好绝望(╯°□°)╯︵ ┻━┻




枪淋弹雨:因为最近看剑客非常的不爽,见到一个想杀一个




生灵灭:@夜雨声烦 你对你媳妇又做了什么?




君莫笑:@夜雨声烦 你对你媳妇又做了什么?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你对你媳妇又做了什么?




逢山鬼泣:@夜雨声烦 你对你媳妇又做了什么?




叶下红:@夜雨声烦 你对你媳妇又做了什么?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 你对你媳妇又做了什么?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怎么就确定是我惹二轩生气了呢




枪淋弹雨:呵呵




飞刀剑:难怪刚刚郑轩前辈打的异常的猛




一寸灰:嗯⋯




枪淋弹雨:@飞刀剑 你家那位磕刘卢




一寸灰:刘卢szd!




一寸灰撤回了一条消息




飞刀剑:???




飞刀剑:^_^ 谢谢郑轩前辈,我先下了,处理正事




风城烟雨:开车?




沐雨橙风:呃…云秀,群里还有未成年人…




流云:人间不值得



王不留行:(O_o)?

一一一一一一一

磕别乔不?



评论(20)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