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亭凉雨

跑走轩轩233

在一起1

职业选手群




飞刀剑:@一寸灰 往后的路一起走❤



一寸灰:@飞刀剑 余生请多关照❤



流云:我的天哪,你们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情况?



小手冰凉:呵呵,连我们兴欣的良心你都敢拐【圣神之火jpg】



木恩:恭喜恭喜,但是你们能不能注意一下,发错群了……



君莫笑:…………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鸾辂音尘@叶下红。集美们,我血槽空了……



风城烟雨:我的天哪,爱了爱了,现在就去写别乔的本子【星星眼】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微草能不能收一收!不就是之前兴欣抢了中草药的boss吗?你们至于把人家小朋友都拐了吗?



飞刀剑:一帆是真爱,boss是意外



一寸灰:啾咪(///▽///)



君莫笑:老王,我们来谈谈聘礼吧……【心口痛jpg】



王不留行:材料免谈

鸾辂音尘:王队!之前刘小别有开小号帮星欣一起抢boss!【森气jpg】



冬虫夏草:我说最近为什么我们都抢不到boss呢,原来是因为你@飞刀剑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儿大不中留啊



百花缭乱:祝99,我这才发现你们用了情头



使君子:要变天了……



冬虫夏草:md,说好的高乔呢?



木恩:WTF?我不知道,我爱哲哲



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恭喜王队,儿大不中留啊



青之驱:单身狗在线卑微



流云:单身狗在线卑微



鸾辂音尘:单身狗在线卑微



冬虫夏草:单身狗在线卑微



叶下红:单身狗在线卑微



战斗格式:嗯,郑轩前辈上大号杀人了……



长河落日:我看到了……



流云:郑轩哥哥好可怕QAQ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郑轩又是什么情况?



一一一一一一一

试个水,我爱别乔(^O^☆♪

评论(6)

热度(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