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亭凉雨

跑走轩轩233

在一起3

职业选手群






流云:放弃挣扎,这个世界已经不让人继续活下去了。[嚎啕大哭jpg]




八音符:怎么啦,小卢?




灵魂语者: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小卢,你要敢说出去你就死定了!




索克萨尔:没事小卢你说^ _ ^




涛落沙明: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可能跟阿轩有关




流云:!!!




流云:宋晓前辈!你的第六感比女人还强!





涛落沙明:?????




夜雨声烦:别打问号,宋晓,加训去!





涛落沙明:WTF?





夜雨声烦:别叫我家郑轩阿轩,一边加训去[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啪jpg]





八音符:可是黄少,郑轩好像没有答应你的表白吧……





涛落沙明:[疯狂点头jpg]




君莫笑:啧啧啧,少天你不行啊




王不留行:啧啧啧,少天你不行啊




海无量:啧啧啧,少天你不行啊




迎风布阵:啧啧啧,少天你不行啊




沐雨橙风:啧啧啧,少天你不行啊




风城烟雨:啧啧啧,少天你不行啊




风景杀:啧啧啧,少天你不行啊




夜雨声烦:………[暴风哭泣jpg]




逢山鬼泣: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鬼刻:哦?那你今天继续跪键盘吧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撤回了一条消息





逢山鬼泣:男人哭吧哭吧都是罪





飞刀剑:默默地抱紧自家媳妇儿,继续看戏。[嗑瓜子jpg]





一寸灰:⁄(⁄ ⁄ ⁄ω⁄ ⁄ ⁄)⁄ 





君莫笑:[默默地拿起千机伞jpg]





王不留行:(O_o)?叶修?





君莫笑:开玩笑的啦,啾^ ^





王不留行:gun!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叫你猥琐叫你臭不要脸,叫你一天到晚心脏被老王嫌弃了吧我就说嘛,老王和你在一块怎么可能不发疯要知道你可是个电竞宅男而且还是特别不顾形象的那种hhh





枪淋弹雨:唉~压力山大呀。




夜雨声烦:阿轩QAQ,你开开门好不好,外面好冷。[冻成冰棍jpg]




枪淋弹雨:…不要,你老撩我…我压力山大啊!




叶下红:yooooooooooo~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oooo~




夜雨声烦:你不让我进去我就上微博官方表白[委屈jpg]




枪淋弹雨:⋯⋯





至于事后嘛,郑轩是被吻醒的,郑轩醒来后对上了黄少天的眼眸,然后立马把脸捂进被子里,黄少天看到郑轩的反应笑了一下,环住郑轩纤细的腰说到:“都已经是我的人了,躲什么?”郑轩欲哭无泪的看着自己脖子上的草莓和自己疼痛不堪的身体不禁后悔昨天晚上为什么要让他进来




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永远爱轩儿(^O^☆♪

我也爱别乔(^O^☆♪


评论(1)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